离洛-南访。

【江周】深夜的脑洞

本来是要熬夜写作业的……但是被手机勾引了刷了刷全职tag,刷出了脑洞誓要写出来再写作业…呃(。
然后十五分钟速成,这算是我在全职tag的第一炮吧x
好久没看全职了,这次脑洞产生大概是某次在名朋和小伙伴的聊天,估计是个比较烂大街的梗,同时必然ooc得不像话

[你,我的荣耀]

是个早晨,透明而暖和的阳光从窗子照进来。
周泽楷在训练室里做着日常,这时候门被推开了。
“队长。”江波涛拎着早餐走了进来,冲他笑了笑,“就知道你这个时候会在这里,还没吃早餐吧?”
周泽楷有些愣,退出了游戏,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吃过,醒了就直接来这里了。道了声早,又皱了皱眉。
“…嗯?喔——”他看着他的表情想起了什么,走到仍坐在椅子的人的身后,双手搭在他的肩上,头垂在其耳畔低低唤道,“小周。”
周泽楷被他这动作搞得有些不自然,不过称呼纠正了还是有些小开心的,站了起来转身看着他,似乎是有点欲言又止,江波涛也不言语,就静静地看被阳光照得好像在发光的队长的窘迫。
“小周的头发有些乱了哦。”江波涛先打破了这沉默的气氛,抬手揉了揉对方发顶。
周泽楷看着他,缓过神来后将手掌贴在了对方左侧胸膛上——那里有一个东西在有韵律地跳动着,他终于开口,“我的荣耀。”
江波涛愣了愣,忽地微笑起来应和着日光,展开双臂轻轻环住了这个沉默的帅哥,以同样的语气说。
“你,就是我的世界。”

评论(2)
热度(32)

离洛-南访。

本号产出随缘,忙着啃粮啃不过来啦!

© 离洛-南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