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洛-南访。

指指相扣


已经到了冬春交替的时节了,但是那股子冷风喧嚣着席卷在北园城的上空。——它没计划暖下来或者变身成个暖风什么的。

是个夜晚,风与雪同时出现。鞭挞着万家百姓的窗玻璃。

——可恨,物业偏偏在这种时候停止了供暖。室温也就只能维持在三四度左右。

王浩在大半夜的就这么被冻醒了。不巧的是,他是一个习惯裸睡的人——尽管他现在和他四个媳妇中的一个同床共枕,他也是一丝不挂不管那么多事儿——反正是关了灯之后脱的衣服——醒了之后本应是没有丝毫减弱倾向的困意硬生生被这温度给弄得清醒了大半,冻了一个激灵。


「嘶……这么冷,不知道桃子冻着没。」


如是想着他就把手探了过去,因为桃子有时候是会踢被子的。


一秒,两秒。


“……哎?”

不是王浩的声音。


“桃子你……”

王浩的声音。


——如果开灯的话,那么现在的情况就是王浩的右手和桃子的左手"碰撞"在了一起。


“我…以为你会踢被子,你每次睡觉不都……都…”桃子这么说着,脸红了红,现在那模样还真对得起她名字。


现在的屋子是暗着的,本被黑云深掩的月亮好像感知了什么,露了一角。

月光如银,又像水,突兀地闯进这卧室里。


“桃子,你真美..”


王浩将自己身子前倾,离桃子更近了一些。或者说现在二人已经面对着面。


情与欲都恰到好处。


“唔……”


-Fin.


评论
热度(9)

离洛-南访。

本号产出随缘,忙着啃粮啃不过来啦!

© 离洛-南访。 | Powered by LOFTER